HP——午夜之时(陆)

  到了大半夜的时候,信早就发出去了,孩子们也乖乖的回到床上睡下了。克里斯就静静地坐在客厅,借着昏暗的烛光看着一本书。

  老爷钟响了十二下,有人轻轻的敲了敲门。

  “……麦格小姐?”“我想现在应该可以叫我麦格教授了,布鲁赫。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你都一把年纪了,还要带四个孩子。不容易、不容易啊。”

  “要我去叫醒他们吗?”克里斯开了客厅的灯,走向孩子们的房间。“哦不不不,我今天来早了些。其实就算我不来你也能送他们到对角巷去的不是吗?”麦格教授赶紧把克里斯给拉了回来,用了些力气把他给按回到沙发上,“你听说过了吗?”

  “不就是这一届那个什么救世主也要上学了而已,至于吗?”克里斯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两只茶杯,“来杯红茶吗?不过说实在的,我真不觉得一个婴儿会有打败一个只有邓布利多才能吓得住的那谁——汤姆,是吧?再怎么说那也是个黑巫师,杀人可不会眨眼。”

  两个茶杯不知道什么时候装满了温热的红茶。

  “布鲁赫,别随便提那个家伙的名字啊……”麦格教授拿起茶杯抿了一小口,“你明知道的,那个家伙可不会管你是谁。”

  克里斯笑了笑,看向了两个房间的方向。“就算我不知道他也不会跟我讲道理的,还不如说个痛快呢。你们说是吧?”

  “你们……?”“好了,不用再躲着了。睡不着,就出来吧。”克里斯看向了房门,下一秒,房门都被打开了。

  四个孩子们慢慢的走了出来。正如第一次见到时一样,只不过都长大了:戈多的金发从九岁之后就被他蓄了起来,已经及肩了;萨林身上一直有着一种威压,现在除了克里斯和三小只,几乎没人敢跟他直视;赫尔显得更加温柔、更加淑女了;而罗文则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身上也多出了一种十分神秘的气息,叫人捉摸不透。

  克里斯选择性地忽视了麦格教授惊异的眼神,看向孩子们,眉眼之间尽是温和,“怎么还不睡啊,你们现在正是长身子的时候,要多睡才能长高啊。”

  “布鲁赫,这几位就是……?”麦格教授看向四个孩子,又看看克里斯。“嗯。正如你所见到的,他们就是我领养的弟弟妹妹。孩子们,不睡觉就过来坐着呗。”

  桌上又多了四杯红茶。

  “麦格小姐,需要他们给你做个介绍吗?”“麦格……是那个信上写的老师吗?”戈多一听到这个姓氏,就联想到了那封录取通知书。如果是那个老师的话,那他们应该是今晚被带去买学习用品了。“是的。孩子们,这是你们以后在霍格沃滋的变形课教授,米勒娃·麦格教授——当然,也有可能是戈多的院长。”

  “麦格教授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吗?”戈多顺口就问了一句。但就在下一秒,在两位大人疑惑的注视以及三位队友看着智障般的眼神之下,他才想起来克里斯根本没有跟他们提到过这件事情。麦格看向了克里斯:“你有跟他们讲过四个学院的事吗?”而克里斯也是懵逼地摇摇头,“我不记得我有过。”

评论

热度(3)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