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午夜之时(拾壹)

  “喂,嗯,是我。”克里斯接通了电话,懒懒地回应着——他妈的,现在也才刚刚四点多一点,大清早的打电话,是不想让他睡了吗?

  “对不起,但……我没打扰到你睡觉吧?”“倒也不是,只是苦了我家弟弟妹妹,才四点多钟就要被某些人的电话吵醒了。他们睡的一直很浅,所以我晚上一般不会随便进他们的房间。”克里斯边回应着,边偷偷的看向那两个房间。谢天谢地,这只小猫猫似乎没把孩子们吵醒,“话说你居然还会使用麻瓜的东西,也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了。你哪里找到的电话,我记得霍格沃滋好像只能使用猫头鹰来着?”

  电话另一头的麦格教授在电话亭里十分不习惯的站着,听到这句话,莫名尴尬的笑了笑,“你说的没错,所以我今天跑到校外了。”“那还真是辛苦你了。电话亭好用吗?”“比起一些奇奇怪怪的麻瓜产品,已经好很多了。至少它不像那个……噢,那叫什么来着,那个很黏的透明液体……”

  “……哦,502胶。”克里斯不断的回想着有什么东西是'黏的'、'透明的',老半天才想到了某种奇葩胶水,“行了,不唠嗑了。这次找我什么事情?”

  “你要来我们这里应聘管理员吗?”“嗯?怎么突然问这个?”克里斯喝到一半的咖啡差一点就咳了出来。他顿了顿,硬是把那口苦的要死的浓咖啡咽了下去,顿觉嘴里一阵一言难尽。

  看来下次还是要加点白糖。

  “是阿不思提出来的,所以具体情况其实我也不知道。他还要我告诉你,一定要在开学之前过来跟他谈一谈,”麦格教授看向外面等她的两个人一眼,“你什么时候有空?”

  “唔……今天我就可以过来了,反正我本来也就没什么事。你知道的,麻瓜有种职业叫做作家。”电话另一端的白发男子耸耸肩,仿佛小猫咪就在他面前一般,“阿不思有空吗?”

  “当然有,霍格沃滋的纪律还没有乱到让阿不思连吃糖的时间都没有。”“那我等下给孩子们做好早餐就来……等等,九又四分之三车站这个时间段开放吗?”

  电话那一头稍稍沉默了一阵子。大约三四十秒后,电话里再次传来了声音,只不过,这次是一位成熟而狡猾的老蜜蜂在讲话。

  “当然不开放了,所以,这次我们会接你过来的。”

  

  

  

  

  

开学了……没法做到每周更文了……

躲不起,但我会尽力更的。

评论(2)

热度(3)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