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午夜之时(拾贰)

  邓布利多没有听到回应。

  “小白狼?有听见吗?”

  电话的另一头还是什么声音也没有,但老蜜蜂没有说什么。他当然知道克里斯被吓着了——废话,你堂堂一校之长,就为了找个管理员到学校,连学校的纪律都不管?就算是叫米勒娃·麦格,或者西弗勒斯·斯内普,当然,再糟糕一些,让那谁,海格来把他拽回去,也比这个选择要优啊!

  更何况你还要管魔法部那里呢!福吉那个糟老头子你不应付了?

  克里斯轻轻擦擦额头上的一层水珠,“行吧,那你们下午过来吧。你们真的不忙?”“如果忙的话,那我就不会特地来麻瓜界打电话了,我可能就会直接用飞路粉……哦抱歉,我忘了你家没有壁炉。那直接隐形斗篷再加个飞天扫帚似乎也不错。”

  白发“青年”看了一眼时钟,还好,才刚五点。不知道为什么,听了邓布利多那只老蜜蜂的话,他莫名想起了几年前某个飞行课教授因为骑着扫帚光明正大的路过这里而引起的麻瓜恐慌事件,按了按发痛的太阳穴,“记得一定要带上隐形斗篷,被其他人发现了,我可不会,也不可能再帮你们施一忘皆空了。”

  “当然不会忘记的。”

  电话里只剩下一阵又一阵的嘟嘟声,邓布利多看看外面的两人,把电话放了回去。“反正现在不缺时间,要不从麻瓜界慢慢晃过去?”“你确定?用麻瓜的方式从英格兰的伦敦到苏格兰的爱丁堡?”“当然了,米勒娃。如果是麻瓜的火车,四个小时也就够了。放心吧米勒娃,现在才五点,就算现在坐火车去到爱丁堡,也才刚刚九点,小白狼还要辅导孩子呢。”

  “所以,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先生,就想要用这些时间去看看爱丁堡的甜品?”西弗勒斯挑了挑眉,心里可谓是一万个——不,一万个都少了——一百万个不愿意。梅林的吊带袜,天晓得邓布利多又要带他们去吃什么甜到效果堪比阿瓦达索命的东西。他还要好好整詹姆那个宝贝儿子呢!还不能英年早逝啊!

  斯内普表示自己是被迫的,麦格满脸写着不愿意,就差说出来了。

  另一头,闻到了煎鸡蛋的香味的四人悠悠转醒,并且惊讶于自己巨人没在六点准时起床。两扇房门被轻轻打开,孩子们穿着睡衣,走到了餐桌旁各自的座位上坐下。

  “孩子们,今天下午我可有时要出去一趟,可能要到晚上才能回来。你们到时候在家要好好预习哈,我回来后要考你们的。”克里斯一如既往的端着两个盘子放到女孩们面前,而当他转过身时,他十分惊奇的发现剩下三个盘子飘了过来,被摆到了在场三位男士的面前。他又回过头来,看见了罗纹手上那根魔杖,才猛地想起来,自己家里这四个孩子都是将要去霍格沃滋的学生了。

  “这么快就学会漂浮咒了?”

评论

热度(1)

©Choine·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